close

週五下班,沒有渡週末的雀躍,急忙的趕去牙醫診所!

打從娘胎以來,我只上過兩次的手術台,一次是十歲的時候,沒想到事隔多年!

週三經過牙痛的洗禮後,感覺不除之而後快,將是必是心頭的大患!

在打完麻藥之後,隨著麻醉的效力逐漸擴散,我的上唇與下唇,不同唇齒相依了!

我的舌頭宛如大舌頭一般,失去了知覺,只能點頭搖頭!有點感覺恐懼!

深深的呼吸了一下,想想,關公刮骨療傷,依然可以讀春秋!不過是拔智齒嘛!

醫生開始做著修車工人在抬車的姿勢,很像在使千斤頂一樣,我的牙在瞬間離開了肉!

一切都歸於平靜,結束了!

我牙有小姆指的大小,沒有半點的蛆牙,算是很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