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總是代表一段美好的結束!

河堤邊,一陣秋風吹來,帶來一息的愁緒,也帶走一股暑氣。太陽仍藉著最後的一口氣,灑下閃閃金光在河面上。大地一片靜寂,只有我與妳的呼吸聲,蘆葦開始的窸窣起來。

我脫下身上的外套,披在妳單薄的身子。妳的身子哆嗦一下,一滴淚珠從妳臉頰滑落。我不經意的偏過頭去,當作沒看見。妳也偏過頭趕緊擦掉,想掩飾自己的表情。我輕輕的將手搭在妳肩上,欲言又止的我,無措的不知該說什麼,真是氣自己沒用。

「沈默」是現在最好的方式吧!我如此想著。真希望時間可以停止。 我常嘲諷自己是一座孤港,等著妳來靠岸、加油、補給完畢,然後再行開離。妳像是一艘戰船,總是在外面傷了一次又一次,然後回到我身邊,我是妳的支柱吧!我是妳的守護者吧!我一直如是想。

只能這樣抱著妳,我的心像是被人撼動一樣,我知道妳只是現在被他傷了心而已,我也知道妳的淚是為他而掉的,只是我想這樣抱著妳,溫習有妳的擁抱。我輕輕的推開妳。

「他也許已經開始在找妳了,妳該回去了,妳還是愛他的!」我送著妳離開,回到屬於他的地方。 我始終不是他,這是我最後一次陪妳了!我望著夕陽完全落下的位置,不發一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