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人在一起,縱使不相愛,也是一種緣份,要好好珍惜!
一段變了顏色的關係,結束也是一種宿命,放手不能眷戀!

我開始相信結束了的兩個人不要聯絡,不要見面,沒有祝福,才是正常的關係!
我開始相信說再多、做再多、想再多,都是多餘的,一點都不乾脆!
我開始相信不要紀念,不用想念,更不需要思念!
我開始相信諾言只在當下,過了當下都是不必要!

我開始發現,我並不想給任何人祝福,因為沒有我的祝福,對方依然活得很好、很幸福!
我開始發現,我並不需要別人給我祝福,因為我活得比以前更好,更快活!

當一個人活得不開心,不快樂的時候,又怎麼能期待兩個人的時候也會開心,快樂!
結束不是結束,開始也不只是開始,當我開始發現的時候,我選擇乾乾脆脆,快刀斬亂麻!

原來我花了這麼多的時間才學到這種教訓!

活得不乾脆的人,乾脆就不要活了!
愛得不乾脆的人,乾脆就不要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