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寫東西,很忙,忙得不知所措,忙得昏天暗地,忙得日月也無光,忙得令人心碎,忙得叫人不知其所以然!縱然忙碌,也該是寫點東西的時候,我的筆好像放得太久,開始著塵,暗淡無光。

最近一共有兩篇報導,一篇寫的是現代人在未來二十年,聽力會衰減;另一則是市售MP3有七成會導致聽力受損。對我這個無時無刻要音樂的人而言,不啻是一種警訊,也許我該減少耳朵的加班時數,也該讓它放放大假,一天休息八小時才對。

一直很想買台MP3,也看了很多款,我想大部份人一聽到MP3,一定是想到IPOD,IPOD有它獨特的魅力,卻遲遲無法吸引我下手,因為它沒廣播,沒有廣播的MP3就像是電冰箱不能製冰一樣,雖然功能都全,也能保鮮,但就是少了一點什麼....從小我就聽廣播長大,國小陪著媽媽聽廣播電台,國中、高中的夜裡,也只有廣播陪著我讀書到深夜和天明。

我喜歡聽談話性節目,新聞,甚至是聽眾CALL-IN,從吳明峰買藥到司馬中原的鬼故事,倪蓓蓓的今夜星晨到翁楷立的早安序曲,伍爺爺(思凱)跟劉姥姥(傑)的深夜淡話到今夜家族,廣播也像是陪著我走過無數歲月的見證,今夜是不是也有另一個深夜節目陪伴著你我呢!?只有孤單的人才能享受孤單的快感!

駐足良久,還是不知道該買那一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