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莫斯科的紅場,有生之年一定要印上一次的足跡,在冰上滑上一回,就算摔個四腳朝天也很棒!
連共產黨出生的俄羅斯對於以前拿破崙佔領的地方都予以紀念,真是感覺台灣的民主比不上俄羅斯,所有跟「中國」「蔣氏」的歷史遺跡都要磨滅,當各國都在不遺餘力爭著「文化遺產」「世界遺產」時,韓國就是最有趣的例子,連孔子、蚩尤都要爭,只有台灣拚命的向外推,真是諷刺的有趣!

莫斯科人可在情人節這天在法國冰場上傾吐愛意 © www.superkatok.ru
俄國新聞
莫斯科人可在情人節這天在法國冰場上傾吐愛意
23:46 2008-02-11
俄新網RUSNEWS.CN莫斯科2月11日電 莫斯科人和首都的客人可在位于莫斯科市中心的彼得羅夫卡大街冰場上慶祝2月14日的情人節。這是活動主辦者之一奧莉加·奧爾洛娃對俄新社記者透露的。

奧爾洛娃說:“在位于彼得羅夫卡大街的法國冰場上,客人2月14日情人節這天不僅可伴著浪漫的音樂溜冰,還可參加各種競賽、游戲河抽獎活動,觀賞冰上芭蕾表演,品嘗法國名牌春餅和熱甜紅葡萄酒,在燃放絢麗焰火照亮冰場時向自己的另一半傾訴愛意。”

她指出,全世界慶祝情人節的固定標志是贈送情人節卡示愛。法國人常在情人節這天用詩歌表達愛意。

奧爾洛娃補充說,“因此情人節這天所有人都可穿著冰鞋在法國冰場上度過一個節日的夜晚,贊美自己的愛人,參加詩歌創作活動”。

俄羅斯不久前開始慶祝歐洲情人節。古俄羅斯在7月8日慶祝情人節,紀念聖彼得和費夫羅尼婭。莫斯科最古老的彼得羅夫卡大街冰場去年12月決定改稱法國冰場,因為1812年拿破崙帝國大軍總部正設在這個地方。這家冰場附近頗具巴黎街巷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