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很久很久沒有感覺到這麼冷的天氣,究竟這是原本的氣候,還是更加的反常就不得而知,但是天氣冷的時候來碗熱呼呼的湯、飯或麵,或是任何可以增加熱量的食物,就感覺好「幸福」。

過年領完錢,也發完了壓歲錢,口袋還有剩的情況下,看到什麼吃的,就好想買來吃。這種欲望也導致了身材微幅的腫脹,於是只能努力的克制「吃」的欲望。這種寒冷的天氣,不能大吃大喝,真的令人沮喪。

不能「吃」,但是又想滿足欲望的情況下,轉而想買「衣服」,但是看到走樣的身材,就覺得現在買衣服似乎也是錯誤的決定。想敗「3C」用品,但又嫌太貴,畢竟今年的我應該要「節制資本」,善用任何一毛錢。

最後還是買「書」吧,既然「物質」的欲望永遠不能滿足人的心,那就用「精神」來填滿它吧。前陣子一直想看「胡雪嚴」的傳記,我對它的印象最早是來自「劉松仁」主演的「八月桂花香」,那印象已依稀淡薄,但是對「中國的第一紅頂商人」的名稱卻是更加好奇,等我讀完上、下集後,再來發表我的讀後感吧!

冷呀........想吃想吃..........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