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這個城市有多大呢?聽說有二百六十三萬人;

這個夏天有多熱呢?大概平均有28.6度;

什麼時候結束呢?5月底至9月底。那就是快結束了吧!第一個擁有不是學生的暑假,第一個認識妳的夏天,在二百六十三萬人分之一,這機率對我是抽象了點!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北非的蝴蝶拍動翅膀,有可能會造成太平洋上的一場風暴.......」–渾沌理論。
 
先不管渾沌理論是什麼,但這部片的內容劇情,緊扣住我的心絃是沒話說。這種情節其實有很多的導演都在運用,如我所認知最早的回到未來、雙面夏娃、黑洞頻率、記憶裂痕、蘿拉快跑…等都用過,這些情節無非是想改變現狀或是改變過去,而一點點的影嚮將導致一連串的連鎖效應,就是而謂的牽一髮而動全身。先不管是好或是壞,但是今天如果說我的未來回來告訴我那幾期的樂透彩號碼可以下注,什麼時候會戰爭或是金融風暴,那我將成為超過億萬的富翁,可以影嚮整個市場,可以像索羅斯一樣影響整國家的經濟,甚至是世界。而這個的源頭就是我的未來影嚮我的過去,而我的過去又影響了未來,想想都叫人興奮不是嗎?!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樣的人會喝咖啡?!需要熬夜的人!常常思考,常常發呆的人!還是只是愛上那一壺咖啡的香氣與味道的人!那什麼樣的人會煮咖啡?!咖啡店的店員!有咖啡癮的人!還是只是喜歡那種香氣氤氤的琥珀液體!

同樣都是Espresso,卻可以有不同的煮法,可以是隨心所欲的手淋式、虹吸式,也可以用摩卡壺或是家用咖啡機,再不然就是每一杯都是可以複製味道的全自動咖啡機!

一樣的生活,可以用不同的態度,一樣的人生,可以有不同的走法,選擇自己要的生活並不困難。我很清楚不同的環境下,一個人是很容易被影嚮的。我記得無間道中有句話是這麼說的:「只有事情改變人,沒有人改變事」,但是我們可以試著讓人與事都改變。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夕陽,總是代表一段美好的結束!

河堤邊,一陣秋風吹來,帶來一息的愁緒,也帶走一股暑氣。太陽仍藉著最後的一口氣,灑下閃閃金光在河面上。大地一片靜寂,只有我與妳的呼吸聲,蘆葦開始的窸窣起來。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