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姊夫給我了二千的金石堂禮券,因此我瘋狂的掃了一些書。不過在網路訂書,再去店裡取書有7.5折到9折,是最划算的,但是不能用禮券抵,只能以現金交易。但是書店的書不打折,真的是有些不划算,折扣差太多了,所以書店一家一家倒是趨勢,每天有這麼多的書「出生」,但是買書的人卻不見得天天「出生」,紙漿又天天在漲,文化事業面臨空前的危機。

前陣子看完了二月河的胡雪巖,今天又補充了「Q&A」、「群(上/下)」–這兩套是小說;「知識與國富論」–經濟暢銷售書,我是看到某網友在看,也想去沾染沾染。「川普商學院–房地產101」「不動產女王–實現夢想與幸福的賺錢法」「催眠式逆轉銷售法」,自從看完了張淳淳的「三十萬買屋致富」後,我決定從MIS投入房地產的人生新方向,也許是一種新的挑戰,也是我有一種中年危機的感覺,該是事業的第二春了。

題外話–上一次也有買川普的書,是川普(美國房地產大亨)與清崎(富爸爸與窮爸爸的作者)合著的書,可是內容鋪陳乏善,毫無閱讀價值,而且在博客萊買到有折扣的價格,還不如家樂福的折扣,以後可以先去家樂福看看有沒有更便宜再下手。

今年的預估目標是看完二十本,不同人寫的銷售經商之道的書,希冀可以取他人智慧,補自己的不足。

Q&A
  • 作者:維卡斯.史瓦盧普
  • 原文作者:Vikas Swarup
    這是十二道真正的難題,
    但他沒有退縮的餘地!
    因為,一切的夢想與未來,
    都可能隨著錯誤的回答而瞬間消逝……

    生命中永遠充滿了難題,
    而一切關於勇氣、智慧與真愛的解答,
    就在這一連串的驚奇與冒險中……

    全球最受歡迎的益智問答節目『W3B』在孟買正式開錄!參賽者只要答對十二道問題,就能獲得高達十億盧比的巨額獎金!但這十二道從天文到歷史的難題可不是憑運氣就能答對的,按照製作單位的計劃,贏家至少要八個月後才能產生。

    不料,在這一晚的錄影中,十八歲的羅摩?穆罕默德?湯瑪士,一個沒受過什麼教育、居住在亞洲最大貧民窟裡的無名小子,竟然正確無誤地回答出所有的題目,成為電視益智節目史上最高獎金的得主!

    就在眾人驚愕之際,心有不甘的節目製作人一口咬定羅摩作弊,並串通警察將羅摩押走。在嚴刑逼供之下,眼看羅摩就要被迫簽下認罪書放棄巨額獎金,所幸一位神秘女律師出面暫時解救了羅摩!但要幫助羅摩辯護,女律師要求羅摩必須老老實實的交代為何能答出十二道問題的原因。於是,羅摩開始娓娓道出自己不可思議的遭遇,而命運的謎題才正要登場……

    羅摩的故事就彷彿是一場跌宕起伏、精采曲折的『公路電影』,當我們隨著善良的羅摩展開這趟旅程,不但嚐盡了人性的陰暗與溫暖,也一起經歷了諸如友誼、初戀、親情、絕望、孤獨、背叛等種種人生的滋味,更看到了重生的希望和未來的夢想。作者史瓦盧普以魔術師般的文字幻術,讓我們看得目眩神迷、無法自拔!

    群 (上∕下 )
  • 作者:法蘭克.薛慶
  • 原文作者:Frank Sch?tzing

    ~ 本世紀最波濤洶湧的小說 ~
    當大海有了智慧,第一個念頭竟是殺人……


    狂銷300萬冊的德國出版史奇蹟!連續104週排行榜冠軍!即將開拍電影
    最厚,也最賣的小說!


    在秘魯,一名漁夫從海上消失。

    法國頂級餐廳「三個胖子」的廚房裡,鮮美的龍蝦用牠黑色的眼睛盯住大廚,然後,自己爆炸了。來自海底的訊息,從都市下水道流瀉蔓延……

    加拿大沿海的鯨群遲到了好幾個星期,受到賞鯨民眾歡喜相迎時,竟反常地聯手展開攻擊。

    蚌類開始擁有導航的本領、湧向行駛中的貨輪,直到船舵被絞碎成堆的蚌殼堵到動彈不得為止;墨西哥梭子蟹引發了中毒恐慌;一群群劇毒的水母聚集岸邊,威脅著澳洲和印尼。

    交織在深海中的電纜被扯斷了,大西洋兩岸完全失去連繫,電話、網路頓時成了廢物;直布羅陀海峽、麻六甲海峽和英吉利海峽,地球上最重要的貿易命脈一一癱瘓。

    這一切之間似乎沒有任何聯繫,但身為生物學家,西谷.約翰遜不相信巧合,他意識到,有什麼在利用大海來反撲人類。鯨魚研究員李奧.安納瓦克也得出了類似的結論,他不得不面對鯨魚旅遊業的瓦解、狂熱的環保分子,和掩蓋真相的美國軍方。

    海的世界裡,似乎有了什麼聯盟。策略。有計畫和智慧。

    但,究竟是什麼樣的計畫?又是「什麼」導演了這一切?科學家們不得不承認,人類對這顆自以為統治千萬年的星球,了解的程度並不比太空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gcheng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